安木安

平安喜乐

卖碗CP(对话体)

#对十七集两人对峙场景的改编。

#私设两人是假婚夫妻(上流社会的联姻),徐陵是three(对不住了仔仔!剧情需要。)

#简单的对话体

#不上升正剧,正主。



以下正文……






晚:“万事俱备了是吧?”


迈:“你又偷听人家打电话~”


晚:“你给我过来!”(凶)




迈:“你是不是派人跟踪我!我太没有安全感了!”


晚:“给我进来说话。”(扯)


迈:“你到底想干嘛??”


晚:“离徐陵远一点!”


迈:“徐陵又怎么了?”(无奈)


晚:“怎么了?他上门逼宫我你会不知道?”


迈:“那…那我怎么知道?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。”


晚:“郝迈你还给我演是吧?你演技可以啊?可以和隔壁罗风组对cp了啊?”


迈:“我倒是想啊,可人家罗风天天被老婆拴住,也不可能啊。”


晚:“郝迈我警告你啊,不要再在外面沾花惹草,否则你的下场不会比罗风好到哪去。”


迈:“莫向晚,您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啊?我记得当初说好了吧,只做合作伙伴,至于我在外面怎么样,你管不着吧?”


晚:“呵,公司是我一手经营起来的,有这样的成绩是我这么多年的努力。你和徐陵想怎么样?坐享其成?你不会真的以为,有了真爱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吧?”


迈:“向晚~”


晚:“你给我闭嘴。我今天就是来给你提个醒,不要逼我跟你翻脸。”




不知道有没有人嗑这对😂但是真的很香!

评论(18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