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木安

平安喜乐

怼怼绿茶更健康!

#多日不见的糖

#又是想给某些    做着绿茶行为然后说自己不是绿茶    的小婊贝配音的一天。

#此处为不引发矛盾@余生长醉 我亲姐。








好不容易得空,法医科夫妻二人进行了一场难得的约会。

but……绿茶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,这不,就让两人给遇上了。


菜还没上齐,大宝有一搭没一搭地和秦明聊着天。

“秦明学长!”一个嗲里嗲气的声音响起。秦明抬头,看见大宝一脸玩味的笑:“哟,这是……”

“嗨~秦明学长~好久不见~”一个蛇精脸但是打扮地清纯可人的小姑娘已经凑到了秦明面前,还亲昵地拍了一下秦明的肩膀。

“你是?”秦明皱起眉,看向女生。

“啊啊啊……哦哦,!我是楠楠呀~比你低两届,以前你对我可好了!哎呀就是……”

“我想起来了,贺楠。”秦明顶着大宝意味深长的目光,僵硬地往旁边挪了挪,让女生坐下。

“秦明学长~你是不是还没有女朋友啊~”贺楠又往秦明身上凑了凑。

秦明一边躲着,一边回怼:“贺小姐是视力有什么问题吗?如果有的话建议去眼科医院检查一下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贺楠尴尬地笑了笑,“这位……我还以为是你姐姐呢。”

呦呵,今天这绿茶妹妹说话挺直接啊。大宝勾了勾唇角,干脆不理她,径自夹了一块肉放进嘴里。

贺楠的笑差点没挂住,拧巴了两下,又转头看向秦明,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:“学长~姐姐怎么不理人家呀~是不是我打扰到你们啦?如果是的话,我就先走了吧~”

秦明想都没想,回答了声“是。”

贺楠终于绷不住了:“嘤嘤嘤嘤嘤嘤~学长这是讨厌我吗?我真的只是想蹭顿饭而已啊~”

大宝一下没忍住,笑出了声,紧接着打起圆场:“算了算了,服务员,这不边加菜。”


拿来菜单,贺楠翻了翻,转头对服务员说:“就要一份蔬菜沙拉吧,我是不吃肉肉的,小动物这么可爱,怎么可以吃小动物~”

服务员听得想吐,收了菜单翻了个白眼走了。

“秦明学长~我怎么感觉你眼光没有以前好了呀?姐姐,学长其实喜欢又高又瘦又漂亮的女孩子的,以前我那么追求他,他都没答应,没想到,现在居然和你这样的女孩子在一起了……”贺楠又开始扭扭捏捏。

明宝二人对视一眼,然后大宝忍着笑低下头。

秦明转头看向贺楠,上下打量了一眼:“贺小姐虽然眼睛不好,但是对自己的长相身材挺自信的?不知道在哪个医院做的?我有个朋友也想整一整。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你你胡说!”贺楠着急忙慌地解释。

“哦?您这下巴……犁地怕是绰绰有余了吧。”大宝怼了一句。

“你!你在说什么!我看你才整容!你全家都整容!”贺楠一生气,脸崩的更厉害了。

“贺小姐,是您瞎还是我们瞎?您莫不是最近打玻尿酸打到脑子里去了?”秦明再次端起咖啡杯,看都不看贺楠一眼。

“你……你们!我们走着瞧!”贺楠拎着包气急败坏地跑了。

大宝终于憋不住了,噗嗤一下笑出声。

“你笑什么?”秦明不解。

“你不觉得这种小绿茶很搞笑吗?特别是这种整过容还说自己天生丽质的小绿茶。”大宝喘了口气,回答。

“绿茶?”秦明皱了皱眉,“我以为这就是个单纯的傻*呢。”

“害,随你怎么说。不过……蔬菜沙拉怎么办?我可是只吃小动物的呢。”大宝说着,又夹了块儿肉。

“我吃。以后记住,不要让这种人坐下了,浪费时间浪费钱。”

“是!秦明学长!”





@芋泥凉拌静静子 @三余余余余 @逐风-凌云志  @xsssfelicity @林涵在写文…… @是焦焦的糖吖 @云宇不爱吃芹菜 @许知舟 

评论(1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