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木安

平安喜乐

大宝的碎碎念(上)

#日记+微博体

#来自大宝的吐槽

#应该会有中和下





3.18


hello,大家好。小萌新一枚,就记录一下生活。




3.20


有领导透露说我要调到我最爱的科室啦,啦啦啦啦!还有就是……会不会遇到甜甜的爱情?




3.27


文件下来啦!后天就调,我太TM激动了!而且新上司是个大人物哎!听说长的还不错!我天,这是老天给我的机会吗!




3.30


哎呀呀,这两天忙,都没写,就一股脑说了吧。新上司的确特别帅!就脾气特怪。那天晚上他突然就打电话叫我过去(本来应该第二天早上才报道),因为工作特殊所以我就去了。半道上呢遇见一个小盆友,可能走丢了,站路中央,然后我就顺带把他交给了交警同志。然后我就迟到了,但能怪我吗??路堵又不是我的错。我都不要车了,还要我怎样!结果我那上司还说:一个人可以什么都做不好,那也是能力问题,迟到了就是态度问题。我当时:🙃


害,我敢反驳吗?但是从后续观察来看,他也没那么不可理喻哈。(小声BB:其实我是个颜控。)




4.1


啊啊啊,上一条被好多小可爱看到了。但是我太忙啦,那天写完就被拽回去加班啦。大家愚人节快乐鸭!


我看好多宝贝想看他照片,我敢吗!不敢不敢。我现在有几个词可以形容他:数据狂,面瘫,怪。


看个电视剧,他说电视剧计量有问题,我说那只是电视剧嘛,不能说的太清楚,不然万一有人模仿,那不就成了教唆犯罪了吗!他居然还说我不在乎计量,还拿针筒嗞我,我呸!有病吧他!


再还有,他大概不会笑,我来这么些天,他居然没笑过!


他还说我的呼吸声打扰到他工作了?!我天,他是狗吗耳朵这么灵?


害,姐也是生活不易啊!




4.5


又好几天没更啦!我觉得我还得好好感谢一下我上司,不然我怎么会有这么多粉丝这么多赞呢!哈哈哈哈,以后这个号就用来吐槽他啦!(莫名问号怎么回事?哈哈哈不管了。)前天我们两因为工作需要去了趟首饰店,居然被误会是情侣???我#&+/@怎么可能会看上他!除非眼瞎。


然后姐妹们,我又被怼了!我开一迷你小吉普,本来是给我爸的,我爸不要,我不就开了吗?有什么不对吗??他还说我勉强算个女的?我ztm……唉,算了算了。不和他计较。不过说回来,我除了头发短点,哪还不像个女的了?真的是……




4.6


啦啦啦啦啦啦,我又来啦!昨天他又带我吃饭去啦!不要多想哈,还有另外一个八卦男同事。看在他请我们吃饭的份上就原谅他的毒舌啦!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:不会聊天的人活该单身!




4.10

抱歉抱歉!工作特殊没法即使更。我发现他真的是一天不欺负我都不行啊!我饿了,不给吃饭,还说人在饥饿状态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思考。我去,工作不完成就要饿死我啊,是不是人啊!服了!不过最后他还是妥协啦!姐也是和美食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!高兴!他其实也挺好的,嘻嘻!

吐槽归吐槽,还是要说一说:他有时候真的好可爱!会叉腰,会捂嘴,我天,活脱脱一个小公举嘛!不行了我已经开始犯花痴了。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!


4.11

他要给我做件衣服唉!他居然会做衣服!但是我还是要吐槽。他问我这种五短身材的人是不是特不好买衣服?我挺想翻白眼,但还是回答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回答!你们就跟我一起期待成品吧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


fin~

评论(16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