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木安

平安喜乐

大宝的碎碎念「中」

4.17


又好久没更啦!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!我实在太忙啦!


来跟你们说说我的近况吧!他对我温柔了好多唉,也不老怼我了,而且居然还对我笑了!你们要知道,我来了一个月,他还没对我笑过,准确说是我没见过他笑。虽然是一个手动微笑🙃。

有很多姐妹叫我爆照,我就放小号啦!@♡ 

还有他的一张照片。我在再三确认他和我那个八卦男同事,(现在是八卦死党了)不玩微博的情况下才敢放。有认识的人,你要是敢说出去,看我不弄死你!

溜了溜了拜拜!








4.18



昨天忘记说了!今天补上!骚凹瑞~昨天我们又去吃饭啦,老地方,还是三个人。我那八卦死党在那抱怨他女票,说她老爱生气,不体谅自己,然后转头接电话就变成:“喂,宝宝啊~”『超级肉麻!』我吐了!不过他那个宝宝我们都没见过,现在我和我上司一致认为那是薛定谔的宝宝。




最后再问一句,同行结合的失败率真的是59%吗?








4.20




衣服收到啦!粉红色,还有点点好康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容逐渐猖狂)




你们说我要不要穿去给他看看?








4.21




既然你们都这么说,我明天就穿去了啊,姐妹们静候我的佳音!








4.22



艹,气死老娘了。我今天穿去单位,既然有人认不出我了?还问我是不是吃错药了?我就



他就跑了。气死我了气死我了×100


不过他说挺好看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。说不好看的就是眼瞎!




4.23


今天怼了我的八卦死党。哈哈哈哈哈爽,谁叫他说我女汉子!没错,运用知识对他进行批评教育!








4.26




我来了我来了。


你们知道吗我差点损失一个鸡腿钱!就我们三,蹲路边吃盒饭,我买的,自己没加鸡腿给他们两一人一个。结果开过去一辆车,我上司说鸡腿钱他不想给了,还没吃呢就脏了。我非常机智啊,就回了一句,你凭什么不给啊,鸡都为你死了!  of course,机智的我最后还是得到了钱。




我真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怼人小天才!




4.27


阿西吧,小狗狗好可爱啊!可惜不能养家里,嘤嘤嘤。


昨天有私信我说围观的时候见过我,我想说姐妹你心理素质挺可以啊。




5.1


大伙51快乐鸭!我还要加班嘤嘤嘤。现在正出外差呢,环境不好,男男女女睡一个屋。没错,我们三,睡一屋!阿西吧,我差点尴尬癌都犯了。不过没办法,工作需要嘛。

好了好了不说了,没网,全靠流量呢,过两天回城里再说。


5.3

我来了我来了。幸好我们效率高,就两天就回来了,不然我真的……评论里说和男神一起睡特爽的,你来试试?还有说同床共枕就要结婚的什么鬼?我承认,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喜欢他,但没到男神那个地步吧?(认识的你说出去试试?jpd伺候!)

我妈给我安排了相亲,嗯,第九个了,我已经不慌了🙃




5.4

感谢关心我的姐妹!

我  又  失  败  了!

和我相亲的,一胖土豆!还嫌弃我职业。

我呸!然后我就死命恶心他。hhhhhhc,他脸都绿了!

值得一提的是,我上司and死党还陪我了。我觉得我上司可能比我更想宰了他哈哈哈哈。他是个工作狂!


5.5

今天休假喽!我这个宅女嘛,肯定还在家自己嗨啊!姐妹们有什么好的零食推荐吗?求求求!


5.9

我来了我来了。

我发现他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冷啊,他其实心肠挺软的。具体原因就不方便透露了,总之这是我偷听得来的,害得我还撞了一下。


5.10

哦买嘎,我撞破了什么惊天大秘密!我上司,居然真的是弯的!还和我死党是一对!

今天他请我吃饭,然后饭店送了一束玫瑰花,我以为他生日,结果他说不是,是我死党祭日。

谁能想到这只是一个幌子!我亲眼见证了他们送花的全过程!

啥也不说了,祝福!





日期问题大伙不要纠结哈!

就酱,啾咪~




@一下小宝贝大宝贝

@逐风-凌云志 @呆呆幼稚园二班班长 @林涵在写文…… @☁️yu @锦瑟浮生皆作梦 @芋泥奶茶не波波 @余生长醉 @偶是墨奈☆ 



评论(18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