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木安

平安喜乐

嗡嗡嗡

#某音的梗!

#沙雕向→




夏天来了。蚊子也来了。


蚊子这个生物吧,你开灯,啥也没有,一关灯,就嗡嗡嗡嗡嗡嗡嗡,搞得你玩脑子都是蚊子。在开灯,依旧啥也没有。然后就继续死循环。并且有些蚊子,百毒不侵,非得那手给它拍死了,看见尸体了,它才消停。我们可爱的大宝同志最近就深受其苦。


不知道为何,讨厌的蚊子只咬大宝。(大概因为她细皮嫩肉,而另一个皮糙肉厚。)于是:


第一个晚上




大宝:“老秦?老秦?有蚊子咬我!”


秦明「被吵醒」:“啊?哦,那我点个电蚊香。”


过了一会儿…


大宝「突然睁眼」“老秦!还在飞!”


秦明「心里叹气」“等等,我开灯。”


大宝“那边!”“在在在在这!”


秦明「手挺疼的」“啪”“啪”


蚊子最后还是败了,两个人也累得够惨。




第二个晚上




大宝:老秦!又来了!


秦明「默默起身」


大宝:那边!哎呀呀呀,跑了跑了!你到底行不行啊!


秦明「说实话其实我挺困的……」




第三个晚上




大宝:老秦!


秦明「纹丝不动……」


大宝「自己起来开灯」秦明,醒醒!


秦明「依旧不动」


大宝「那我自己打!」


五分钟后……


大宝实在是找不到了,想躺下,但又能听到蚊子嗡嗡嗡嗡。


“秦明,你动一下啊!”


秦明:我挺想起来的,但是我身体不让。


大宝生气了:“好啊,你就自己躺着吧!看不咬死你!”说着抱着枕头去了隔壁房间。




第二天早上,秦明神清气爽地爬起来,发现身边的人没了,他先在床下找了一圈,依旧没有。隐隐约约间回想起昨晚,她好像去隔壁了?


守时的秦科长自然不会看着自己的女朋友兼下属迟到,非常“好心”地去隔壁房间叫醒了大宝。但是大宝没睡醒啊,昨晚抓了那么久的蚊子,又生了半天闷气,天快亮了才睡着,搁谁都不愿意这么早起啊。但是没办法,一个人形闹钟一直催催催,比蚊子还烦,谁又能不起?


到了警局的大宝还是very生气,然后灵机一动,打开了某宝。




客服:在哒,亲。请问需要什么服务?


L:我想点个蚊子。


L:啥都别解释,就嗡他!


客服:呃……这个挺特殊,我们试试吧


L:冲冲冲!加油!




客服答应下来之后,大宝就开始盯起了秦明的一举一动。


“叮”秦明的手机响了一下。他拿起来看了一眼,皱了皱眉,又看了一眼大宝,最后点了一下手机。


这时候客服也发来消息,说他已经同意了。


大宝窃窃地笑起来,秦明狐疑地看了她一眼,她立刻憋住了笑。


又过了两分钟,“蚊子”开始了他的表演。秦明的手机开始响个不停。

大宝看着秦明盯着手机的脸越来越黑,最后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秦明再次抬头,无奈地问:“李大宝,你无聊不无聊?”

大宝傲娇地噘嘴:“哼,谁让你昨晚不理我!”

手机还再继续响,秦明有些受不了了。

“叫他停了吧。太吵了。”

“那怎么行?我可是付了钱的,你赔我啊?”

“怎么赔?两晚够吗?”

“滚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


@各位大小可爱

@逐风-凌云志 @呆呆幼稚园二班班长 @偶是墨奈☆ @林涵在写文…… @锦瑟浮生皆作梦 @☁️yu @芋泥奶茶не波波 @余生长醉 @紫昭儿 

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