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木安

平安喜乐

大宝的碎碎念(下)

#完结喽!

 

 



5.11




呃昨天可嗑cp的姐妹,非常非常不好意思地和你们说一声,他们真不是弯的😂他昨天特意追出来和我解释了。你们港他是不是喜欢我啊?哎呀呀,我这是犯花痴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



5.20




520快乐啊!想问问你们有人过520吗?唉,我这个单身狗就特寂寞,没错,依旧宅家。你们别学我啊,男朋友还是要找的。








5.21




我上司今天居然迟到了!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一个人可以什么都做不好,那也是能力问题,迟到了就是态度问题。啧啧啧,他居然也有今天!




不过话说回来,你没说他昨晚干嘛去了?难不成真的只是 睡觉  吗?🌚








5.21




我又来了!今天一整天他都没来!好了确定了有情况!我和我死党已经总结过了,咱嫂子肯定是长头发,大长腿,特温柔还不还嘴!嘿嘿嘿……不行不行,我酸了。








5.22




昨天说我才是良配的出来!你怎么这么有眼光呢?想当初姐我也是学校里有名的校花啊。不过谁会嫁他那个死鱼脸啊?今天又是没人管我的一天!太特么爽了!








5.23


啊啊啊~快乐!没有工作没有上司,我是快乐的小天使!








6.5


非常抱歉!出了点意外,被绑架了,所以好久没更了。先祝各位儿童节快乐吧,虽然晚了。






6.6


哇塞,你们是神仙吗?!连我是谁都扒出来了!?好吧,那我就摊牌了,我是龙番市的法医,呃呃呃我上司就是秦明。对,就是前两天被冤枉入狱的秦明。然后我们两个就算患难见真情????他前天和我表白了?!!呃呃,我也答应了,就挺不明不白的啦……




6.7


害没错,短短十几天我就真香了。对不起!我错了!我以后再也不立这样的flag了!






6.9


又有案子啦,所以停更几天。什么时候更就看破案效率啦!






6.13


来了来了。他刚约我出去哎,有任何情况我随时报备哈。




6.13


mmp气死我了!他居然带我去逛公园???还说逛街什么的浪费时间??说逛公园最贴近自然???就挺迷的?我承认我眼瞎了🙃。




6.14


今天他开窍了那么一点点,请我吃了饭。虽然说老地方。






6.15


有案子。老规矩哦。






6.18


害……一言难尽啊。


他今天强吻!还在局里,你们知道我多尴尬吗?!就一群人盯着我看,看了一天,我还被我死党嘲笑了一整天。然后我揍了他们,没错!两个都揍!


6.19

嘿嘿嘿嘿嘿嘿,今天有点快乐哦!他又送我衣服了!开森!


6.19

终于轮到我酸别人啦!哈哈哈哈哈哈!


6.20

最近挺空啊!所以我追星了!张的的是什么绝世大可爱!


6.21

哦不!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!我昨天就不该说什么太空了!乌鸦嘴啊!老规矩了。



6.27

呼~终于结束啦!最近太热了,但是他不让我开空调!所以我只好到我死党那蹭空调,所以他就吃醋了。姐妹们我该怎么办?


6.27

说打一顿就好的你出来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有没有软一点的办法?


6.27

撒娇?有点为难我了,还是打一顿吧。🤔



6.28

昨晚睡迟了,现在还困呢,所以今天请假了,他批的嘿嘿。


7.4

妈耶,他求婚了!我们要结婚啦!

这个号从此不更新啦!以后可以看这里→@L♡Q 

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!











猛男@逐风-凌云志 

最可爱最瘦最美丽的小姐姐@呆呆幼稚园二班班长 

巨可爱的@芋泥奶茶не波波 

还有@林涵在写文…… @☁️yu @锦瑟浮生皆作梦 @余生长醉 



评论(19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